11/02/2014

長聲工業—Sunrise Pacific

進入「掌聲工業」,噢不,是「長聲工業」,為A-Mao一輩子最最錯誤的決定之一!呆不到一個月,轉職時卻屢屢被面試官challenge……不過在那看到許多神奇的事,也算是開開眼界。

Jointing “Sunrise Pacific Co., Ltd.” in Taiwan is one of A-Mao’s WORST decisions. Been in this company less than one month was often challenged by interviewers when shifting career; nevertheless, it is a Fantastic experience of watching lots of Fantastic things there. Fantastic!

台湾の「長声工業」で仕事したことはA-Maoの「最悪」の決断の一つである。面接されるとき、1ヶ月未満の経験は非常に厄介でした。違います?

延伸閱讀:长声工业
延伸閱讀:台湾長声工業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囉~不好意思打擾你了,最近再找工作,搜索該公司的諮詢,剛好看到你發的這個文章,不知道是否可以了解該公司的狀況呢??
    PS.我不是該公司的人,只是單純求職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呆不到一個月所以無法給你一個答案
    但誠如我文章所言
    進 掌聲工業 是我一輩子最錯誤的決定之一
    請參考
    又: 未來匿名者我也許會拒絕回答其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別來你會後悔.做的跟狗一樣還被哭么.只拿的出香蕉.你懂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這位匿名的同學:
    您指的是掌聲工業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 因為我有接到長聲的錄取通知
    也想了解一下內部的狀況
    方便的話能分享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